皇马开门红 队长也染红

2017-08-22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昨天凌晨,新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首轮的全部争夺,凭借贝尔、卡塞米罗以及克罗斯的进球,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队,迎来了西甲的赛季开门红。不过对于拉莫斯来说,这场比赛并不能算是完美,作为球队队长的他在补时阶段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他也以18张红牌的“成绩”并列西甲历史红牌榜第一位。

带着刚刚获得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奖杯,皇马开启了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征程,由于球队绝对核心C罗仍处在禁赛期,齐达内用伊斯科顶替了葡萄牙人的位置,而整体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皇马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个干净利落的三球大胜,帮助球队迎来了赛季的开门红。

虽然如愿取得了一场大胜,不过比赛结束前的一个小插曲还是让皇马全队上下有些不满意,原因就是球队的队长、后防中坚拉莫斯在补时阶段推搡对手被出示第二场黄牌罚出场,这让皇马胜利的代价变得更“大”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莫斯西甲生涯第18次被红牌罚下,追平巴勃罗·阿尔法罗与阿瓜多并列西甲历史第一,不过他国家队生涯的红牌数却为零。

赛后对于这张红牌拉莫斯表示不认同,他认为欧洲其他赛场的判罚更加宽松些。他说:“这张黄牌的判罚我不同意,但是我尊重裁判,我没有攻击别人的意思,只是自我支撑。有时候我们应该把目光投到英超赛场看一看,那里能让你踢得更多,我更喜欢那种体系,欧洲和洲际赛场上的判罚都要更宽容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