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跳水“马拉松”个人全能司雅杰林跃夺冠

2017-08-22 09: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跳水个人全能司雅杰林跃夺冠 练俊杰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三日争夺。女子个人全能,陕西队的司雅杰以698.70分夺得冠军,任茜和施廷懋缺席;男子个人全能,北京队老将林跃以1049.89分夺得冠军,陕西的杨昊和上海的应宏分获亚军和季军,山东选手练俊杰获得第五。

个人全能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比赛方式,女子项目进行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全套动作,共有21位选手报名参赛,来自陕西队的司雅杰是夺冠热门,任茜、施廷懋等奥运冠军并未参加该项目。

跳板不是司雅杰的强项,但她表现得可圈可点,两个动作都名列第一,之后的跳台五个动作,司雅杰完成得质量都比较高,只是305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出现失误,综合10个动作,司雅杰以总成绩698.70分夺得冠军。解放军队的张王莹以661.50分获得亚军,河南选手马瞳以总成绩659.65分夺得季军。

男子个人全能,共有25位选手完赛,北京队老将林跃发挥出色,12个动作没有较大失误,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拿到了100.80分的高分,最终以总成绩1049.89分夺得冠军,陕西队的杨昊恰恰在207B出现严重失误,只有77.40分,他的总成绩为983.65分,获得亚军,上海队的应宏以968.75分夺得季军。山东队的练俊杰以952.75分获得第五名。(秋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