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结束治疗今晨已抵京 坦言中国女排面临挑战

2017-08-22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结束治疗今晨已抵京 坦言中国女排面临挑战

据央视纪录片导演梁迈今晨在微博上透露,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结束在美国的治疗和康复,今天凌晨和丈夫王育成一起抵达北京。

在美国做完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后,郎导一直在洛杉矶进行术后康复,但时刻关注着中国女排的表现。

昨天,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一周年,郎导也谈到了目前中国女排所面临的挑战,她认为中国队之所以能在里约夺冠,不是实力超群:“中国女排奥运夺冠不是实力比别人强多少,临场发挥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帮助我们笑到最后。”夺冠已经一年,她坦言每个人都应该客观看待这个奥运冠军,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大家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目前女排由执行教练安家杰负责,在前一段的大奖赛上,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郎导承认中国女排现在面临很多挑战,需要挖掘新人,也要给年轻运动员和教练员机会:“在成长的道路上,该付的学费一定要付,该经历的痛苦必须要经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