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传说中国战队上演KO之夜 中泰战果出炉

2017-08-22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英雄传说中国战队上演KO之夜 中泰战果出炉

8月19日,英雄儿女-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在牡丹江市体育馆打响了第一站,中国战队八名悍将与日本军团浴血奋战,共有五名中国选手获得胜利,其中三场均已KO成功晋级。

杨浩东在今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中KO同门师兄弟崔建辉后,这次再以KO方式赢得胜利,是本场比赛中第一位KO晋级的战将。来自江苏常州的普庆搏击训练基地的赵子祥在本场比赛第二局中,以1分53秒击倒前田裕介,TKO获胜。卢一臣是去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金腰带拳王,在与加布里艾尔一战后更引起关注,当晚他在第二局1分09秒将对手笹谷淳眉骨打裂,KO获胜。

本场中泰对决也是易燃火爆。

60KG晋级赛

惠飞来自福建斗士搏击俱乐部,是“旋风”康恩的得意弟子,康恩形容他是一名拼打型选手。惠飞的对手是泰国的芒箜勒(Mangkornlek Woody Gym),他是第一届Muay Siam比赛亚军2015泰国MBK格斗之夜比赛获得胜利。

开局惠飞就碾压式的逼近对手,但芒箜勒一直用后手直拳加以阻击,等于说第一局惠飞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当大家都以为惠飞会输掉比赛,第二局开场不久,形势大逆转,惠飞一记重拳将芒箜勒击倒导致读秒,不久再次将其击倒。第三局惠飞加快了拳腿组合不断击中芒箜勒的面部,最终结果29:27、29:27、29:27大比分领先,惠飞首场获胜,给了泰国军团一个下马威。

赵阳是今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国战队选拔赛(深圳)60kg冠军,来自湖南湘鼎搏击俱乐部,师从中国散打名将张祖才。与他对阵的是马来西亚泰拳邀请赛连续三届冠军的贝蒙空(Petmongkol Por Niramon)由于是散打出身,赵阳步法很灵敏,第一局中,就用散打技术侧踹阻截贝蒙空的进攻,两人你来我往,虽然赵阳一个转身侧踹差点将贝蒙空踢倒在地,但并没有造成严重的伤害,第二局比赛进行到2分11秒时,贝蒙空在近身后一个膝击击中赵阳的肋骨,赵阳倒地不起,贝蒙空KO获胜。

64KG晋级赛

崔建辉属于稳扎性,爆发力强的选手,看似冷酷的外表,却暗藏杀机。他的对手塞斯汀(Saksit Sithjahdang)是IFMA资格赛冠军,有着78战72胜的战绩,如果按照战绩来说的话,崔建辉算是本场比赛中压力较大的一位,但在对抗中,崔建辉首局就将塞斯汀击倒两次,被读秒,塞斯汀也很戏剧化,四次想用扫踢对崔建辉还以颜色,但无奈四次自己滑到。第二局,崔建辉加足火力,利用拳法不断进行进攻,又将塞斯汀击倒两次,最终结果,崔建辉第二局1分16秒KO获胜,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位KO胜利的中国选手,也是他今年在英雄传说擂台上第四次上演KO。

杨福冲来自云南焜立搏击俱乐部,2017“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云南赛区选拔赛68kg级冠军,泰国帕朗猜在开局并没有像传统泰拳手一样,而是不断和杨福冲拼拳,第一局,两人基本上旗鼓相当,第二局两人在拼拳过程中,帕朗猜在身体后仰出拳中,被杨福冲一记重拳击倒在地,结果无法再次起身战斗,最终结果杨福冲1分16秒KO胜利。

68KG 晋级赛

68公斤级这个级别在对拼上视觉效果向来都很火爆。

刘天军也是来自昆明拳星FC搏击俱乐部,和付文东师兄弟,更是2016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68kg亚军, 今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云南赛区选拔赛68kg冠军。帕朗库克(Palangchoke Sithjombung)是2015泰国Max Muay Thai资格赛冠军,78战54胜的战绩,也是一位实力不错的选手。两人在首回合虽然没有快节奏的对拼,但是帕朗库克由于多次搂抱被裁判予以警告,三回合比赛两人基本上没出现体能明显下降,最终刘天军以30:29,、30:28,30:28领先,获得胜利。

杨非凡来自江苏常州普庆搏击训练基地,2017“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68kg冠军。 在与克鲁姆(Klomklom Lookmahathat)的对抗中,杨非凡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第一局1分47秒KO对手获得胜利,解说员董江涛也笑称,还没有介绍完克鲁姆的资料,比赛就已结束,也说明了杨非凡恐怖的实力。这是本场比赛第三场KO。

72KG 晋级赛

张野,籍贯牡丹江,2017年“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西南赛区选拔赛72kg冠军,他的对手贝察猜(Petchatchai Sor Boonyiam)有着132战98胜的战绩。这次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比赛,张野显得很激动,开局就以猛烈的进攻。贝察猜也不甘示弱,使用拳腿组合不断进行反击。两人一直火拼三局,张野的组合拳法加转身后摆腿都对贝察猜造成了一定影响,父老乡亲的热情,自己的拼劲,张野以29:27、29:28,29:27比分领先对手,不负众望。

徐海潮同样来自江苏常州普庆搏击训练基地,2016-17年连续两届“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72kg冠军,辛萨芒(Singsam-ang Sithchansing)战绩是154战124胜,也是当晚泰国军团战绩最多的选手。徐海潮开局利用灵活的步伐试探对手,现场观众都以为两人之间会上演一场激烈的碰撞,但似乎是实力相差太多,在1分39秒,辛萨芒在利用拳法进攻时,徐海潮利用高扫迎击对手,击中对手下颚,KO获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