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就持玩具枪一事道歉 违禁物已上缴警方

2017-08-22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达外援就持玩具枪一事道歉 违禁物已上缴警方

天津两个中超球队的球员着实让两家俱乐部头疼,权健球员张修维醉驾之后,泰达外援迪亚涅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玩儿起玩具枪,而迪亚涅的这一行为不仅引起了泰达俱乐部重视,更是让公安机关高度关注。随后在泰达俱乐部、公安机关的教育下,迪亚涅上缴了玩具枪,并删除了相关视频,同时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道歉,并承诺“未来我在中国居住期间,我一定会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上周,迪亚涅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把玩玩具手枪的视频,并配文称“别碰我家人”,随后该视频在各大媒体网站及球迷圈散播开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与迪亚涅进行沟通后,迪亚涅删除了相关视频。

依据《公安机关涉案枪支弹药性能鉴定工作规定》,不少玩具枪也属于枪支范围内,未得到法律允许的个人及部门不得擅自持有,尽管视频已经删除,但免不了公安机关前来调查,在检验为仿真玩具枪后,公安机关收缴了相关违禁物,并对迪亚涅进行口头教育。迪亚涅也向公安机关道歉并承诺未来一定严格遵守相应法律法规。

而后,迪亚涅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公开道歉,其道歉内容如下:

前几天我在网上分享了一个手持玩具枪的视频,我认为很有意思。然而实际上我的行为触犯了中国的法律,也给我的球队天津泰达造成了不良影响。在这个视频被传播后,俱乐部立即找到了我,在俱乐部的指引下我删除了视频,并将玩具枪交给了俱乐部与警察。我的行为对俱乐部与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我向公众道歉。我承诺,未来我在中国居住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