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边锋绝杀上港 几乎退役的重庆球员重回巅峰

2017-08-22 14: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17:30,恒丰智诚2-1战胜上海上港,宣告保级成功。7号王帆在第82分钟替补上场后贡献了一脚大禁区外围的精彩远射,帮助球队绝杀对手,恒丰智诚从一支最先不被外界看好的球队,成为左右中超联赛保级和夺冠大势的球队,7号王帆在球队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这位在2015年夏天加盟贵州的时候,已经几乎无求可踢的重庆人,又一次站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

这个进球入网的时候,贵阳奥体3万多人和恒丰智诚替补席上的全体人员,都一下子激动的离开座位。王帆的进球保证了恒丰智诚彻彻底底的保级成功。在2014年左右,王帆因为休战期间踢业余球被踢伤。后来一直沦落到无球可踢的局面,他在2015年夏天来到贵州的时候,几乎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潮的时候。今天的进球证明自己能够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的队伍中来,王帆一路走来经受了许许多多难言的煎熬。

其实王帆今年有很多次几乎进球,他自己也讲到,有时候比赛结束回到酒店,自己也在想,是不是今年就没法进球?很多次有机会进球,不是被对手后卫阴差阳错在门前挡出,就是被对手守门员超级发挥扑出去。所以昨天的比赛能够取得进球,王帆非常高兴,他谈到去年也是自己的进球,吹响了恒丰智诚冲超的号角。

对于球队今年的好成绩,王帆开玩笑的说到觉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曼萨诺葫芦里面卖的那些药。当然,更是整个恒丰智诚俱乐部全体人员的努力。王帆在曼萨诺上任以来后,踢出的球更加有内容,除了昨天的进球,王帆本赛季还有三个助攻。作为前卫出场,王帆是球队打破僵局的秘密武器。他的处理球常常灵光一现让人感觉有内容。

王帆谈到在卡斯特罗和苏亚雷斯身边踢球,就像那种站在巨人的肩膀看得更远的谚语一样是真的。自己也在偷学卡斯特罗踢球的技术,和这些高水平的队友在一起踢球,提高很快。卡斯特罗有时候拉到前卫位置来处理球的时候,确实是踢得相当简洁和高效,对手还没有贴身上来的时候,卡斯特罗就处理好了传球,让对手徒呼奈何。王帆很佩服卡斯特罗这样的队友踢球的智慧。王帆谈到接下来自己要更多的学习和卡斯特罗和苏亚雷斯打出更多的配合,他自己感觉跟不上他们打配合的节奏和思维。

恒丰智诚绝杀上港后,曼萨诺给了队员们和自己10天的假期。在其他球队要为保级和夺冠担惊受怕的时候有这样的假期,看上去很美满,但是王帆说曼萨诺同时布置了很多家庭作业给到每一个队员,还发了一个心率计监督队员。王帆开玩笑说,曼萨诺的家庭作业比大运动量的训练都强度更大。大家都开玩笑说还是照常训练不放假了。这个假期自己回到气温40度的重庆,也是一个美好而考验人的假期,因为在20多度的贵阳呆习惯了,一下子回到重庆可能还不太习惯。但是无论如何,带着一个进球,以及帮助球队保级成功的喜悦开始假期,这样的生活也是让人向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