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贵州铜仁战 9月激情开赛

2017-08-22 16: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0822155817

8月22日,2017贵州铜仁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中国武陵山(贵州·碧江)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22日讯(记者 袁帅)2017贵州铜仁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中国武陵山(贵州·碧江)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赛事主题为“驰骋武陵,绽放未来”,比赛9月25日-9月29日在武陵山国际汽车城开跑。

赛事设置共设汽油厂商组、柴油厂商组、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公开组、UTV组、开放组和女子组8个参赛组,9月25日开幕式和巡游,26日至27日排位赛,28日半决赛,29日决赛并颁奖,CCTV5将对决赛和颁奖全程直播。

据记者了解,2000年,场地越野赛曾在贵州铜仁举行,这次是17年后的一次重聚。据介绍,本次的场地越野赛赛道是完全按照国际标准重新建造,是可以满足各种赛事的需要的,同时他们也希望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场地越野赛都能来到这里,把这条赛道打造成中国的NO.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