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将出战美网女单资格赛 韩馨蕴首轮战兹娃

2017-08-22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八将出战美网女单资格赛 韩馨蕴首轮战兹娃

美国,纽约-2017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挥拍,经过三轮淘汰赛过后将有16位球员获得正赛资格。

前世界第二、2010年美网亚军得主兹沃娜列娃就在128签位的资格赛阵容当中。 在上周末举行的康涅狄格公开赛资格赛里,俄罗斯人赢下了自2015年之后的首场WTA级别比赛胜利。兹沃娜列娃此前休战两年,现在已经结婚生子。她将在本周继续复出征程,美网资格赛首轮对阵17号种子韩馨蕴,随后有可能遭遇6号种子K·邦达伦科。

邦达伦科今年年初表现亮眼,在中东赛季迪拜站将沃兹尼亚奇拖入三盘大战。不过自此之后她的成绩有所下滑,这将是她在2015年美网之后首次参加大满贯资格赛的争夺。当时邦达伦科也是在晋升为妈妈之后开启了第二段职业生涯。

前女双世界第一谢淑薇将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亮相法拉盛公园。上周在辛辛那提,她和尼库莱斯库搭档一路打入决赛,最终遗憾不敌辛吉斯/詹咏然组合。

谢淑薇的签表相当凶险,晋级路上可能遭遇2016年马德里站黑马四强齐里科,双打顶尖高手赫拉德茨卡以及伤愈复出的前TOP20球员卡内皮。

前温网青少组冠军罗布森去年凭借三场资格赛完胜进入正赛,她渴望今年能够复制同样的结果。英国人首轮将对阵俄罗斯人猛将库德里安特塞娃,后者在双打赛场上颇有建树。上个赛季末,库德里安特塞娃的前交叉韧带撕裂,如今正在努力提升单打排名。

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在今年华盛顿站完成WTA巡回赛首秀,晋级路上爆冷淘汰穆拉德诺维奇,一举打入八强惊艳网坛。她的目标是在连续第二站大满贯获得正赛席位,首轮对阵中国球员刘方舟。第二轮潜在对手是前斯坦福明星、9号种子阿恩。

除了兹沃娜列娃之外,瑞士老将施奈德的复出也将是今夏的一大看点。前世界第七在今年的格斯塔德站收获2011年以来首场WTA正赛胜利,将力争在六年多之后再次亮相大满贯赛场。她的首轮对手是博纳文图尔。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上文提到的韩馨蕴和刘方舟之外,一共还有六人参与今年美网资格赛争夺。首轮对阵如下:逯佳境VS加藤未唯;徐诗霖VS丹尼尔·劳;朱琳VS穗积惠理;鲁晶晶VS佩拉;王雅繁VS高馨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