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英超”英超联赛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7-08-22 17:0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联赛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

本报讯 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委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学转英超”足球教练员第二阶段培训8月18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8月11日至18日在京举办,来自英超联赛的3名教练员向40名参加过第一阶段培训的北京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传授了关于领导艺术、训练技巧、未成年人保护、营养科学以及教学事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学转英超”是英超联赛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项目,始于2007年。2010年北京奥促会联合北京市教委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始组织北京市中小学校体育教师参加培训。截至2016年,共有237名基层体育教师参加了第一阶段培训,并使近5万青少年直接受益。“学转英超”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在中国培养5000名教练和裁判,进而使近500万名儿童和年轻人受益于高水平的足球培训。该项目希望通过这种长期努力,能够持续为中国基层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