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科比过生日厄文当老大 他终可如愿效仿偶像

2017-08-23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巧合!科比过生日厄文当老大 他终可如愿效仿偶像

北京时间8月23日,骑士与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将把核心控卫凯瑞-厄文送至波士顿。厄文在今夏已经提出了交易申请,骑士最终满足了他的愿望。

厄文不想跟勒布朗做队友,是今年休赛期被讨论最多的新闻,没有之一。勒布朗在联盟打了15年,人人都知道他是好队友,跟他打球能提高效率,能追逐冠军,厄文算得上是他的最强拍档了,竟然心生不满要离开,实在够反常。

但厄文的心理不难分析,自小崇拜科比-布莱恩特的他,做梦都想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领袖,展示自己的天赋,而不是屈居人下,处处迎合。而在科比39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刻,厄文得偿所愿,可以说也是命运的奇妙巧合了。

如果熟悉科比的生涯,大概会知道独自带队的路绝对不好走。当湖人放弃了奥尼尔,彻底成为科比一人球队,进入重建后,立刻从冠军级降到了季后赛首轮。科比是打出了恐怖的个人能力,统治联盟,但湖人的战绩实在不好看,还是得到了加索尔之后,才重新回到冠军级行列。

厄文的运气要比当年的科比好,绿军已经很强大,他有海沃德、霍福德这样的强力队友。但要建立自己的传奇功业,难度照样不小,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豪门。

厄文又跟科比一样的心气和斗志,就看他是否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坚持下来,只有带队拿到冠军,才能洗刷所有质疑,真正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