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内马尔回怼巴萨:拒绝赔偿+索要续约奖金

2017-08-23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8月22日傍晚,巴萨宣布将起诉内马尔。巴萨认为内马尔违背了续约时的承诺,因此不但要求内马尔归还先期支付的部分续约奖金,同时还要向他索赔。如今,内马尔也决定和巴萨正式翻脸。通过其父的N&N公司,内马尔表态不但不会归还第一期续约奖金,而且要求巴萨全额支付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

巴萨宣布起诉内马尔 要求他退还850万欧续约奖金

“这个消息让我们很吃惊,我们完全履行了续约时的协议。”N&N公司在公告中指出。同时该公司指出,内马尔不会归还第一期续约奖金,而且要求巴萨全额支付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

巴萨官方此前曾指出,内马尔得到续约奖金有三个前提。首先,内马尔必须履行完去年签署的五年合同。第二,内马尔不得在七月底之前与巴黎有任何接触。第三,只有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且内马尔留队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全额支付这笔续约奖金。

如果巴萨官方说法属实的话,内马尔显然没有资格要求得到续约奖金。但内马尔方面却态度强硬,他们认为内马尔的做法没有任何违规之处。这也就意味着,在巴萨官方将合同中这三个条款明确昭示天下之前,双方都还处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状况下。

在巴萨的诉状中,巴黎圣日耳曼也成了被告方。巴萨方面宣称,如果内马尔拒绝掏钱,巴萨要求巴黎代为支付这笔钱。巴黎方面很快发布公告指出,巴黎感到非常吃惊,并认为巴黎和内马尔的转会操作完全合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