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笃人正式离开沙尔克 效力7年德甲104战1冠军

2017-08-23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沙尔克04官网消息,内田笃人已经离队,转会柏林联。

体育主管海德尔表示:“内田笃人来找我们,询问转会的可能,因为在他长期受伤之后,对他来说,积累比赛经验是很重要的。我们做了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也不想阻拦他获得持续上场比赛的机会。”

由于髌腱伤势,这名右后卫在两年半的时间里,无法为沙尔克征战德甲联赛。内田笃人在沙尔克期间效力期间,总是百分百的投入,沙尔克对此表示感谢。海德尔表示:“希望他在前沙尔克主帅的球队里,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当然了,他也会在沙尔克,在我们的球迷们面前,接受衷心的告别。”

自从2010年夏天,内田笃人从鹿岛鹿角转会加盟沙尔克以来,沙尔克球迷们一直用大声的 “Uchiii” 来称呼这名受人欢迎的日本人。在皇家蓝,7年的时间里,他总共打了152场正式比赛:104场德甲比赛(打入一球),8次德国杯比赛以及40场欧战比赛(打入一球)。2011年,两次参加世界杯(2010,2014)的内田笃人跟随皇家蓝一起,夺得了德国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