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一传仍是津女排短板

2017-08-23 17:43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宝泉:一传仍是津女排短板 各队都发现我们弱点

8月22日,十三届全运会成年女排小组赛正式开赛,全运三冠天津队再度出征,在家门口挑战福建队。经过五局苦战,最终天津队以3-2战胜福建队,在家门口取得小组赛首轮胜利。五局分数为25-23,12-25,12-25,25-21,16-14。

对于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天进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在落后的时候都没有放弃,这种精神还是非常宝贵的,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除了第2、3局,大家发挥得还是非常不错。”

说到年轻队员本场比赛的表现,王宝泉指导也对杨琳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杨琳琳作为一个年轻队员,短时间内提高得很快,今天的表现比预想要好,在进攻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这场比赛是天津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秀,因此王宝泉也表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总结:“一传依然是我们的短板,也是大家最担心的环节,各队也都发现了我们的弱点,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很困难,这就需要李莹、刘立雯在关键的时候上场发挥自己的作用。”

8月23日,天津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浙江队。

(来源:北方网 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佳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