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交易欧文到凯尔特人队

2017-08-24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美国媒体8月22日报道称,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此前主动向球队申请寻求交易的后卫欧文将前往波士顿打球,而骑士队得到了此前的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小托马斯、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2018年的一个不受限制的首轮选秀权。

全明星后卫欧文与骑士队还有三年合同,但在此前欧文在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会面时,主动申请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欧文明确表示自己不愿意与詹姆斯一起打球,他要成为球队最核心的球员。这个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

昨日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了重磅交易。欧文与小托马斯互换了东家。对于骑士队而言,小托马斯与欧文的攻击力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但是他的身高偏矮,在防守上依然将是一个短板。在竞争不算非常激烈的东部,这种短板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可是一旦打到了总决赛,这就会成为球队的硬伤。但考虑到欧文已经与詹姆斯的关系不可修复,因而必须要将欧文交易出去,得到差不多等价的球员,这才是骑士队目前唯一的选择。当然,骑士队得到了一个2018年首轮选秀权,这可能成为日后他们建设球队的一笔财富。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得到欧文后他们有了球队的新领袖,并且他并非是短期合同,这有利于球队再次重建。来到波士顿后欧文也将能找到球队核心的位置与感觉,他也会珍惜这次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