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难防辽宁队王一梅重炮

2017-08-24 09: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女排难防重炮遭横扫

本报讯(记者 褚鹏)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比赛进入第二天。北京队与辽宁队的遭遇战,也被看做小组头名的争夺战。结果北京始终无法破解王一梅的重炮扣杀,遭对手3局横扫。“赛前做了针对性部署,无奈王一梅的发挥确实好。”北京队执行教练张建章赛后说。

此役辽宁队派出主攻李曼、王一梅,副攻李瑷彤、颜妮,接应刘丹,二传丁霞和自由人宫美子。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任凯懿、刘晓彤,副攻张宇、乔婷,接应曾春蕾,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王琳。整场比赛,辽宁女排发球、拦网施压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劲敌北京,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B组,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2和25比18,北京队首遭败绩。

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辽宁队的王一梅拿下18分,成了当场比赛的得分王。昨天的比赛中,王一梅再次给北京队一攻造成巨大压力。“梅姐和颜妮的发挥太好了,给我的压力特别大,整场比赛我都打得挺被动的。”曾春蕾说。

此番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王一梅被辽宁队委以重任。北京队赛前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无奈辽宁重炮手全力发挥,让北京队无可奈何。“人家从发球、一传、拦网全发挥了。赛前,我们对王一梅的跳发、进攻做了一些准备,希望可以遏制一下。但比赛中,你看包括对手的快攻,非常好,基本上没拦住。”张建章表示,“一传接不好,一攻下不去,这就被动了。”虽然在小组第一之争中落后,北京队接下来还需打好与上海的比赛。“拼呗,就是全力以赴了。”张建章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