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郎:幸好没被交易到骑士 非常兴奋与厄文联手

2017-08-24 09: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探花郎:幸好没被交易到骑士 非常兴奋与厄文联手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交易,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篮网队所得)送到骑士队,换回了对方的二当家厄文。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此前在交易谈判中坚持索要凯尔特人队的探花秀塔图姆,但凯尔特人队坚决拒绝,最终塔图姆得以继续留守凯尔特人。

塔图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幸好自己没有被凯尔特人交易走,而自己也非常兴奋能与厄文联手:“我敢肯定,和厄文联手一定非常有意思。厄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这个联盟中的超级巨星。”

塔图姆对于相关的交易流言也感到非常焦虑:“我是在电视上看到这笔交易的,对于这笔交易我和别人一样震惊。我曾经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之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交易。我刚刚从大学联赛出来,我还没打过一场NBA比赛呢,对于我来说这是个新鲜事物,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据媒体报道,过去几周内骑士队一直希望能在交易中加入塔图姆。但凯尔特人队坚决拒绝。凯尔特人队将塔图姆、杰伦-布朗和斯玛特等年轻球员视为球队未来。最终,塔图姆从凯尔特人管理层那里得到不会被交易的承诺。据他透露,厄文也给自己发来短信,表示非常期待一起合作。

塔图姆和厄文关系不错。他们都是来自于杜克大学,同时他们还拥有同一位经纪人。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塔图姆和厄文还一起结伴去到巴哈马度假。

塔图姆来自于杜克大学。在2016-17赛季,塔图姆场均可以为杜克大学贡献16.8分7.3个篮板2.1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1个盖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塔图姆于首轮第三顺位被凯尔特人队摘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