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夏豪购支出创历史新高 18支球队破队史纪录

2017-08-24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今夏豪购支出创历史新高 18支球队破队史纪录

卢卡库,莫拉塔、拉卡泽特、门迪……英超今夏的高价引援一笔接着一笔,军备竞赛如火如荼。《每日电讯报》统计,虽然夏窗还有约一周时间才关闭,但英超已经打破了去年夏天的11.8亿英镑总转会费纪录,20家俱乐部中的18家打破了自己的转会费纪录。

南安普顿1500万英镑从拉齐奥签下荷兰后卫韦斯利-霍特标志着今夏英超球队的转会总支出突破了11.8亿镑大关,以微弱优势一举打破去年夏天创下的纪录。这个夏窗还有约一周时间才关闭,更多的交易将接踵而至。

过去1年,英超20支俱乐部中的18家打破了自己的转会费纪录,12家球队在这个夏窗创下纪录,包括利物浦3700万镑引进萨拉赫,阿森纳4650万镑签下拉卡泽特,切尔西7000万镑签下莫拉塔,热刺4200万镑签下达文森-桑切斯以及埃弗顿4500万镑签下西于尔兹松。曼城5400万英镑总价引进沃克则创下了世界足坛后卫最高身价纪录。

英超3年84亿英镑的电视转播合同刺激各队在转会市场上各显神通,去年夏天他们的转会开支首次突破10亿大关。豪掷2.215亿英镑买人的曼城无疑是今夏英超烧钱最多的球队,他们的邻居曼联以1.458亿英镑排名第二,这个夏天的曼彻斯特依然火热,埃弗顿以1.399亿排名第3。不过巴黎圣日耳曼2.22亿欧元违约金挖走内马尔后,他们的转会开支超过了所有英超球队。

另外,巴塞罗那已经从广州恒大签下了4000万欧元的保利尼奥,如果再花1.38亿镑从利物浦挖走库蒂尼奥,并花1.38亿从多特蒙德签下登贝莱,他们将成为今夏转会支出最多的球队。不过利物浦拒不放人,登贝莱玩失踪激怒了多特,巴萨的引援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Avri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