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土超豪门瞄准马丁斯 或本周内将赴土耳其签约

2017-08-24 14: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费内巴切队准备引进申花锋霸马丁斯,并且信誓旦旦认为费内巴切有望在本周将他签下。不过考虑到申花闯入到足协杯四强,将为夺取足协杯冠军而战,申花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会轻易放走自己阵中的王牌前锋。

本赛季迄今,马丁斯在申花阵中有着不俗的发挥。其中他在联赛里出场11轮,贡献7粒入球;足协杯也斩获3球。毫无疑问,当特维斯的发挥和职业态度皆难尽人意,瓜林又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马丁斯已经成为申花当之无愧的大腿。倘若马丁斯再离开,那么申花夺取足协杯的希望无疑将更为渺茫。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费内巴切向申花俱乐部报价420万欧元购买马丁斯,尽管申花俱乐部予以拒绝,但马丁斯却显得颇有兴趣,他希望重返欧洲踢球。土耳其媒体表示,目前费内巴切同申花之间已经展开谈判,并且向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并且土超豪门有望在本周前将马丁斯带走。

但如此一来,申花的实力将更为降低。尤其是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申花也无法通过引援保持实力,以申花的处境恐怕很难接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