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专访中国鲁尼:战乌兹目标胜利 珍惜国脚时光

2017-08-24 14: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3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布王永珀专访。谈及即将到来的12强赛,王永珀表示,虽然乌兹别克的晋级希望比我们大,但我们仍要赢下对手。

FIFA官网称,中国球迷称呼王永珀“中国鲁尼”。在代表中国队爆冷击败韩国的比赛中,王永珀角球助攻于大宝,打入制胜球。这也是他自2015年首次为国足出战。

对于即将到来和乌兹别克的比赛,王永珀表示:“我们会做到最好去击败他们,主场比赛观众会给我们巨大的支持,虽然我们的出线希望不如对手,但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下乌兹别克。不过对手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非常喜欢他们严谨有序的球风。

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王永珀表示“我去年上场的不多,但和卡纳瓦罗交流后,我就下定决心转会”。本赛季王永珀代表球队中超出场16次贡献6次助攻,也帮助中超升班马位列前5。

对于主帅卡纳瓦罗,王永珀说到,“他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训练非常严格和认真,对细节的要求很高,他十分信任球员,并且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给我们帮助。他就像一位大哥一样照顾我们,并且让我们变得更出色。”

对于时隔18个月回归国家队,王永珀表示:“很开心能够重返国家队,里皮看了我的训练状态。回归首战就是对阵韩国,我告诉自己,做到最好不要让人失望。”

30岁的王永珀深知身着国足球衣的意义,“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珍惜为国效力的时光,努力踢好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邹玥-工商朝阳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