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队集训重防守 金英权有望战伊朗首发

2017-08-24 14: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韩国队为备战31日和伊朗队的12强赛第9轮比赛,已经提前召回在K联赛和中超效力的共16名球员展开集训。为了配合比赛时间(韩国当地时间晚上9点开球),主帅申台龙特意安排在每天下午的6点开始训练。

韩国媒体透露,申台龙在训练中强调球员强化传接球的练习,这也是他过去在执教韩国U20以下球队所坚持的风格之一。中场李在城在受访时表示:“在早上的会议中,教练详细地传达了他所要求的风格,必须加强pass and move等理念,在传接球的瞬间就考虑下一步的方向,在场上找准突破的时机。”除了右脚受了轻伤的金珍洙,所有球员划分成两队,进行接抢球的练习,寻找传接球的配合感觉。1个小时的传接球练习结束后,开始了本次集训申台龙最重视的防守组织训练。金基熙、权敬源、金周荣等后卫球员在首席助教的指导下进行了防止对手长传进攻的练习,接着申台龙亲自上阵监督了6名球员如何防守8名球员进攻的练习,在这过程中,他集中检查了金基熙-金民宰,权敬源-金周荣两队中卫组合的防守效应。今天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也将归队,报道指出,他在伊朗战的首发机会大。

据悉,韩国队计划在26日和水原三星队进行热身赛,但拒绝向球迷和媒体公开。韩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这场比赛是21日才临时决定的,考虑到临近与伊朗的比赛,战术阵容保密等因素,决定不开放。27日,韩国队将集体休假一天,28日开始和从欧洲联赛归队的球员进行最后的调整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