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签姆巴佩基本敲定:1.5亿欧元+任选一人当添头

2017-08-24 14: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转会市场进入最后一周,巴黎圣日耳曼对姆巴佩的追求也终于有了结果,据法国媒体报道他们已经与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交换得到姆巴佩。

姆巴佩的交易方案,巴黎与摩纳哥基本达成一致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争夺,姆巴佩的下家终于确定:巴黎圣日耳曼在与众多豪门球队的争夺中胜出,他们即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姆巴佩。据《队报》、《巴黎人报》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就姆巴佩的转会与摩纳哥达成一致。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为摩纳哥支付1.5亿欧元的转会费, 这比摩纳哥的要价低了3000万欧元,不过作为补偿,巴黎圣日耳曼会允许摩纳哥从球队的阵容中挑选一名球员作为交换。据报道,PSG此举是为了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据这两家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给摩纳哥提供了一份可挑选球员名单,其中包括迪玛利亚、帕斯托雷、小卢卡斯、德拉克斯勒、本阿尔法、克里霍维亚克等人,摩纳哥可以从中任意挑选一名球员作为姆巴佩的交易添头。而摩纳哥也将会在本周对巴黎圣日耳曼提供的名单作出回应。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姆巴佩和内马尔,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引援也正式结束,球队将不会继续在中场和门将位置进行补强,此前盛传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也将就此无缘巴黎。在新赛季的欧冠夺冠赔率中,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跻身前四,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的加盟也让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冲击欧冠冠军的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