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与梅威瑟大战金腰带 价值超39万人民币

2017-08-24 14: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嘴炮与梅威瑟大战金腰带 价值超39万人民币

梅威瑟与嘴炮大战即将在本周六打响,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二人此战的金腰带由1.5千克纯金制成,镶嵌3360颗钻石,可谓货真价实的“金”腰带。

在二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上,这条金腰带终于与世人见面,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主席毛里西奥苏莱曼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它的真面目。金腰带镶有600颗蓝宝石,300颗绿宝石,选用意大利鳄鱼皮特别定制。

消息称仅仅是腰带所使用的24K黄金价值就已经高达46000英镑(约合39万人民币),而这也意味着此次大战的获胜者将获得想当可观的一笔奖金,据估计梅威瑟此次的获胜收入大约会达到8千万英镑(约合6.8亿人民币)。

大战即将在本周六上演,除了大放狠话,梅威瑟与嘴炮二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为对方献上了一句恭维。梅威瑟称嘴炮为“地狱战士”,“他是个屹立不倒的战士,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本周六将是一场充满血泪与汗水的大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静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