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因腕伤退出美网 已接受手术归期待定

2017-08-24 15: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奥尼奇因腕伤退出美网 已接受手术归期待定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今日宣布因为手腕伤势的影响退出今年的美网公开赛,这意味着他的世界排名将会进一步下滑。拉奥尼奇还透露自己的复出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拉奥尼奇在上个赛季取得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在温网杀进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今年年初他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3位。但是随后他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参赛的数量并不多,而且成绩也不是很好,在温网止步八强之后,他在罗杰斯杯赛中首战出局,随后又因为伤病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TOP10。

今日拉奥尼奇宣布了自己退出美网的决定:“我亲爱的朋友和球迷们,我在这里想要告诉大家关于我伤病的最新情况。你们都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治疗我左手手腕的疼痛,这已经困扰了我好几周的时间,使得我被迫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我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来治疗伤势,以使得我可以赶上今年的美网,这项赛事对于我来说真的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但是,伤病真的很严重,在与我的医生进行商量之后,我只能选择退出美网比赛。”

拉奥尼奇继续表示道:“今天我将接受一次小手术,将导致我感到疼痛的一小块骨头移开,这个地方让我过去这段时间无法按照自己正常的方式去比赛。我真的非常尊敬美网赛事,也非常尊敬我的对手,因此当我知道自己必须要退出这项比赛的时候,我感到非常伤心,也非常想念在这里打球的感觉。我将尽快回到健身房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几周的时间中恢复健康,我希望能够带着更加健康的身体参加2017赛季余下的比赛,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随时告诉大家我的恢复情况,希望能够尽快在比赛中看到大家。”

拉奥尼奇在去年美网赛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美国选手哈里森,因此这次退赛不会使得他遭遇太大的积分损失,不过想要在本赛季重返TOP10,对于拉奥尼奇来说依然是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