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领衔亚冠最佳进球评选 AFC:中国马拉多纳

2017-08-24 15: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足联官网8月24日公布了亚冠1/4决赛首回合最佳进球的候选名单,上港和恒大一役,武磊第61分钟大禁区线上的抽射入围。凭借这个进球,上港一度取得3-0的领先,随后武磊梅开二度,上港4-0完胜占据了晋级先手优势。同时,亚足联亚冠联赛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大赞武磊为中国的马拉多纳。

上港和恒大一役的第61分钟,奥斯卡前场脚后跟将球分给武磊,武磊拿球杀到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恒大门将曾诚扑救不及,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0。2分钟之后,武磊梅开二度,上港最终4-0获胜,牢牢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除了武磊的进球入选外,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和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2-2战平的比赛中则有2球入选。分别是阿尔阿赫利的莱昂纳多,以及波斯波利斯的戈德温。莱昂纳多在比赛的第58分钟,接队友挑传反越位成功,一度帮助阿尔阿赫利客场取得2-0的领先。波斯波利斯的戈德温,则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第84分钟打入绝平球,将悬念留到次回合。

日本德比,川崎前锋主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第33分钟,中村宪刚突破后传中,川崎队长小林悠推射得手,川崎主场打破僵局。最终那场比赛,凭借小林悠的梅开二度,川崎3-1取胜牢牢占据了主动权。

亚足联亚冠比赛的单轮最佳入球,由球迷投票选出,在下一轮的亚冠赛事之前公布最佳进球的名单。亚洲冠军联赛的官方社交平台,则把武磊称为“中国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碧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