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连续打强队更快进状态 自己表现好于预期

2017-08-24 17: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静:连续打强队更快进状态 自己表现好于预期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女排比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浙江队以3比0战胜天津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浙江队头号球星李静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李静透露,在此前从国家队回到浙江队后,自己的训练状态并不好,本次比赛已经打完的两场比赛,李静觉得自己的表现好于自己的预期。

本场比赛,李静依旧是全队的重要得分队员,她在4号位与6号位频频发起进攻,天津队对李静的进攻找不到应对的办法。第一场比赛以2比3负于江苏队,浙江队及时对失利进行了总结,这也有助于她们打好对阵天津队的比赛,李静说道:“我觉得今天大家的表现不错,上一场比赛我们队没有发挥好,我们队回去后好好总结了,今天全力以赴对阵天津队,这次是天津队的主场,大家把这场比赛当做联赛来打,我觉得大家表现得都挺好,都挺投入的。”

李静透露,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全队主要针对决胜局队员心态上出现的变化进行总结,“从自身找原因,我们队在第五局心态上出现了变化,大家回去后一起总结了这个问题,想办法解决,这场球克服它,不要再出现第五局有松懈或者是心态上的变化。”

浙江女排此番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遇到上赛季联赛冠军江苏队,本场比赛又遇到全运会两连冠得主天津队,开赛后连续两场比赛就遇到强队,李静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呢?“开始遇到强队其实并没有什么坏处,可以让我们队可以快一点进入状态。如果一上来遇到弱队,慢慢遇到强队,可能会不适应。如果开场就对阵强队,可以有利于快速投入状态。”

赛后,李静对新浪体育透露,这两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好于预期,“国家队和地方队打法不一样,国家队二传给我的球位置比较高,浙江队二传给我的球速度比较快,所以回来后我在尽快地适应浙江队的打法。这次比赛比我想像中打得要好一点,因为在训练中我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速度跟不上。”

(董正翔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