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 国足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海报体现全力一击

2017-08-25 08: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发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海报:勇毅 搏出全力

勇毅·搏出全力

国足发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海报:勇毅 搏出全力

国足海报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将于8月底重燃战火,明日,国足将士就将在武汉集结,厉兵秣马,正式开启备战的节奏!8月31日20:00,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去年首回合两队交锋时的失利让国足全队都憋着一鼓劲,在遴选了23名骁勇善战的斗士之后,两员后防大将李学鹏和傅欢也被主帅里皮招致麾下!

今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为即将吹响集结号的中国男足发布了大战来临前的海报——勇毅 搏出全力

足球的未来,只能一场一场比赛去拼,一场一场比赛去搏!我们失败过,但我们有勇气面对;我们在改变,我们更有毅力坚持,愈挫愈强,此为“勇毅”!我们知道,中国足球从来没有坦途,我们并不奢望奇迹的幸运降临,我们只有义无反顾,拼搏!才有未来!

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挑战,期待中国男足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全力争胜,不放弃任何希望,为国家荣誉而战!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