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欣赏厄文的做法 一切只是生意无关忠诚

2017-08-25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我欣赏厄文的做法 一切只是生意无关忠诚

凯尔特人队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一个2018年选秀权(从篮网所得)送至骑士,换回了厄文。厄文在主动提交交易申请之后,终于如愿被交易到了自己满意的球队。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对于这笔交易的看法。

杜兰特非常欣赏厄文的做法。他表示:“厄文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真的很欣赏他所做的事情。他为了自己勇敢地站了出来,他表现出来极大的勇气。兄弟,要承受这样大的批评力度是非常艰难的。他只是想好好打篮球,在这一点上来说,我非常懂他。”

西蒙斯指出,在职业体育领域,所谓的“忠诚”已经消亡了。杜兰特也是感叹地表示同意。杜兰特说:“这是真的,我想我们都懂这一点的。近年来所发生的的一切也正体现了这些。很多球员还在睡梦中就被球队给交易了呢。球员们在为球队努力打拼多年后,他们得到的确实如此待遇。这一切已经与忠诚无关,这只是生意,其中种种都是与金钱相关的。”

对于厄文的做法,杜兰特确实感同身受。在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同样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今年夏天,厄文突然主动向骑士队管理层提出了交易申请。这个新闻一举震惊了整个NBA圈子,很多人都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杜兰特也非常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并多次发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杜兰特表态支持厄文的选择:“我希望他能够开心,无论他在哪里打球都能开心。”而对于勒布朗和厄文的关系,杜兰特也并不担心:“在NBA来说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而已。很多球队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只不过这一次是发生在两个超级巨星身上而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