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前GM:绿军出血本但也值得 骑士交易堪称完美

2017-08-25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前GM:绿军出血本但也值得 骑士交易堪称完美

在厄文交易完成后,骑士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了NBA TV的即时连线。谈到了这笔交易,格里芬认为,骑士的交易非常出色。

首先格里芬点评了这笔交易,他说,“这种发生在两支竞争总决赛席位的球队之间的交易非常罕见,从勒布朗的角度来看,这笔交易有很大的好处:球队得到了即战力,可以继续保持最高的水准,同时明年的篮网首轮也可以决定他的未来,对勒布朗而言是一笔振奋的好交易。”

记者问道,“骑士曾经全力争取厄文留队和勒布朗再战一年,但还是没有成功,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格里芬回答说,“我想他们应该尽力了。骑士管理层很不容易,因为这不是他们引起的,他们已经换来了理论上最好的筹码,他们的确尽力想要解决问题,但眼下的交易毫无疑问是最好的。”

紧接着记者问道,“很多人都想知道,骑士管理层是厌倦了漫天的厄文交易流言才匆忙送走,还是这就是他们理论上能拿到的最好筹码?”格里芬回答说,“这个问题好回答,要是有更好的报价他们早就接受了。而且这笔交易他们得到了两个有竞争力的好球员,还有一个可能的高顺位选秀权,我想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回报了,这笔交易堪称完美。”

最后记者问道,“以你在骑士队工作时的感觉,厄文现在还需要提高哪方面技能,让他成为未来最强球队的最强球员呢?”格里芬回答,“这个孩子才25岁,他刚刚学习如何成为更好的领袖,成为出色的组织者。他已经好多次入选了全明星,他也拿过NB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我觉得还是要看凯尔特人怎么期待他的。因为他刚刚才开始认识到自己的明确水平,我想他和斯蒂文斯教练、海沃德以及霍福德都会配合出默契。凯尔特人为这笔交易真是赔了血本,但能够在交易中得到厄文,这是绝对值得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