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恒大亚冠失势 上港川崎携手进四强机会大

2017-08-25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今年的亚冠联赛,韩国K联赛球队在8强战就全军覆没,冠军奖杯会落入哪家球队手中引人注目。韩国媒体报道,尽管8强战才进行了第一回合,不过中超上海上港和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优势明显,携手挺进4强的机会大。

韩媒介绍,日前结束的亚冠8强赛第一回合,日本球队VS日本球队,中超VS中超的赛果超出外界的预想——两场比赛都是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上海上港22日在主场4-0大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接下来的第二回合,上港只要打进一球,恒大必须打入六球才有机会逆转,“可以说,上港已经无限接近四强。”日本的川崎前锋也在主场3-1赢了浦和红钻,虽然第二回合浦和有主场优势,但是已经赢了一场对其非常有利。本赛季J联赛,川崎的防守能力比浦和明显强,在23轮比赛失球25个,而浦和达到39个。

亚冠联赛从2014年起实行至四强为止划分东、西亚赛区的规则,日本和中国的球队携手进四强是时隔两年的事情。8强赛的第二回合将在9月11日、22日展开。韩媒指出,曾两夺亚冠桂冠的恒大的失势耐人寻味,“巴西外援保利尼奥转会至巴萨,被认为是亚冠失守的原因,但是不少中国舆论认为恒大今后在中超的霸主地位也会被上港等球队威胁,王朝的崩塌近在眼前。”

韩国网友吐槽恒大的失利令人意外之余,也是必然“上港的外援组合更加强大,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或许离下课日子不远了”,“恒大的整体实力已经不是中超最强的,中国俱乐部果然是爆买成强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