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和维斯只是不再说话 但我们的友谊并未结束

2017-08-25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我和维斯只是不再说话 但我们的友谊并未结束

自从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那一天起,他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友谊就已经结束了?在杜兰特看来,并非如此。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维斯布鲁克只是不再说话了,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没有结束。

杜兰特表示:“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只是不再说话了而已,但我并不觉得我们不再是朋友。”

那么,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是不是最近又开始有联系了?杜兰特表示否认:“没有。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并没有任何问题啊。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友谊已经结束了。”

自从杜兰特离开勇士后,他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显然,杜兰特也一直在试图努力修复自己与昔日好兄弟之间的友谊。

在维斯布鲁克人生中的重要节点,杜兰特总是不忘记送上自己的祝福。今年夏天,维斯布鲁克迎来了自己宝贝儿子的出生。杜兰特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而在维斯布鲁克当选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之后,杜兰特也大度地表示:“我很多年前就看好他了,祝贺维斯布鲁克当选为MVP!这哥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像是2K游戏里的自建人物一样。你必须尊重他。”前几天,杜兰特在参加一个时尚颁奖典礼时,也再次向维斯示好:“我要向维斯布鲁克寻求时尚建议,他可是时尚偶像啊。”

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在雷霆队合作了八个赛季。在这八个赛季之中,他们经历过无缘季后赛的低估,也曾经联手带领球队杀入到总决赛。在杜兰特选择离开之后,毫无疑问两个人都取得了成功。对于杜兰特而言,他联手库里、格林和汤普森捧得了总冠军奖杯,自己也当选为总决赛MVP。对于维斯布鲁克来说,他获得了更充分施展拳脚的舞台,单赛季打出场均三双的数据,成为大O之后的第二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