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勇士现在比去年更强 谨防2016年丢冠教训

2017-08-25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勇士现在比去年更强 谨防2016年丢冠教训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于麾下的球队信心更强,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勇士阵容比去年夺冠时期更强,但他们也要吸取2016年获得73胜但是丢掉冠军的教训。

在科尔看来,勇士现在的情景类似2015年夺冠后的一个赛季,“我们在2015年拿到了冠军,然后整个班底留了下来冲击新赛季。那个赛季,我们比前一个赛季更好,获得了73胜。现在的情况有些类似,我们又拿到了冠军,整个阵容保留了下来,有着很强的延续性,球队有着不可思议的才华,大家又很有信心。”

但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千万不能大意。“我们现在情况非常好,但是不能够保证任何事情。2016年,我们拿到了73胜,但是丢掉了总冠军,所以还是现在就不能够说什么。”科尔提醒说。

勇士休季相继签下了尼克-杨和卡斯比,为他们替补阵容再添两员悍将。科尔认为很有必要,“我们一直在寻找其他的才华,因为赛季长达9个月,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这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得到证明,我们事实上需要每一个人的贡献。就像某个阶段,我们需要某个球员,可能某个阶段,某个球员打得不多,但他理解这是为了胜利的需要。所以要拿到冠军,我们需要补充力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d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