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场对阵乌兹生死战 盼能留住出线希望

2017-08-25 10:37 西安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生死战!国足主场对阵乌兹 盼能留住出线希望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8月底重燃战火,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明天开始在武汉集中,以准备8月31日主场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生死大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中国队仅积6分,落后小组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6分。根据12强赛晋级规则,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两个小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球队争夺一个世界杯名额。也就是说,国足现在只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取附加赛资格,此战结果至关重要,胜还可能留住出线希望,输或平都将提前出局。

为了打好这场生死战,国足早早确定集训名单,分别是恒大的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上港的武磊、颜骏凌、王燊超;国安的张稀哲、李磊;富力的姜至鹏、肖智;华夏幸福的尹鸿博、任航、高准翼;亚泰何超;鲁能蒿俊闵、王大雷;权健王永珀、赵旭日;人和的邓涵文;德国云达不莱梅的张玉宁。从实力来看,国足主场有望全取三分,主帅里皮也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取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