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PK罗老汉边路极速对飙 巴黎拜仁出线无悬念

2017-08-25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8时),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小组赛抽签中,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安德莱赫特、凯尔特人分在B组。

交锋历史

巴黎圣日耳曼VS拜仁:两队6次交锋,大巴黎4胜2负占据优势。上次相遇是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主场1-0战胜拜仁,回到主场的拜仁2-0复仇成功。

看点一:内马尔VS罗本

当巴黎和拜仁相遇时,拜仁的官推还“约战”内马尔。对内马尔来说,征服法甲难度不大,在欧冠闪耀才是球队对他的期待。效力于巴萨期间,内马尔两次对阵拜仁打进3球,4次对阵凯尔特人,内少4球6助攻。最值得期待的对决,当属内马尔和罗本的突破王之战。

看点二:安切洛蒂反戈旧主

在B组中,大巴黎和拜仁的实力鹤立鸡群。拜仁在德甲完成五连冠伟业,大巴黎在法甲四连冠之后,上赛季的冠军奖杯被摩纳哥夺走,大巴黎也沦为欧冠小组赛抽签的二档球队。拜仁现任主帅安切洛蒂,曾经在2011年12月至2013年6月执教大巴黎。离开巴黎之后,安切洛蒂又先后来到皇马、拜仁,成为足球史上唯一的“欧洲五大联赛总教头”。拜仁与巴黎一战,安切洛蒂将对阵旧主。

看点三:罗指导再碰安切洛蒂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和皇马分在一组。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0-3完败。相信球迷一定会记得这样的画面: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握手时,几乎是将眼睛“瞪出来”。当然,这是罗杰斯对安切洛蒂的敬仰,后辈对前辈的崇拜。3年之后,罗杰斯再遇安切洛蒂,此时的罗指导在凯尔特人执教,安切洛蒂来到拜仁。不过从实力上看,结果可能和上次一样,安帅以碾压的方式取胜。

预测

拜仁、巴黎圣日耳曼是绝对的出线大热门,以拜仁的实力,最低消费是欧冠4强,大巴黎在引进内马尔之后,也有更高的追求。安德莱赫特和凯尔特人,只能争三。对罗指导来说,拿到第三名会是非常成功的战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