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U18小组赛山东和广东女篮夺小组头名

2017-08-25 14:1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篮U18小组赛鲁粤夺头名

天津8月24日电 记者林剑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女篮U18组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前取得两连胜的山东女篮、广东女篮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再次取胜,双双以3连胜夺得各自小组头名。

山东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解放军队,拥有多名希望之星的军旅球队之前同样取得两连胜,两队谁能击败对手,就能在之后的淘汰赛占据更好的位置,更接近实现夺金的目标。本场比赛,实力相当的两队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解放军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但第三节山东队打出了一波20比10的小高潮,一举确定胜势。尽管最后一节永不服输的解放军队展现出了军旅球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特质,但还是以57比65惜败。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山东队得分点更多,共有三人得分上双,解放军队则只有曹茵棋、牛嘉两人得分过10。山东队主教练安广廷表示,预赛阶段山东队曾经输给过解放军队,因此之前的训练一直研究对手的技战术打法,此次“复仇”,是对之前努力的最好回报。

B组广东队一枝独秀,本轮拥有李月汝、迪拉娜两大内线以及外线超级新星陈明伶的她们再次以79比63,16分优势轻取江苏队,以3连胜战绩昂首挺进淘汰赛。

分析赛后技术统计可以发现,仅李月汝、迪拉娜、陈明伶三人的得分就达到65分,占据了全队得分八成以上,她们三人也将成为广东女篮冲冠路上的最主要“武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