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朱婷驾校学车 网友:为难这两条大长腿了(图)

2017-08-25 15: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朱婷驾校学车 网友:为难这两条大长腿了(图)

全运会女排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国家女排的姑娘们正在代表各自的省队打比赛,而由于河南女排没能进入决赛圈,中国女排头号巨星朱婷有了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今天有网友就曝光了朱婷在驾校学车的照片,有球迷表示真是为难朱婷的两条大长腿了!

在里约奥运会上,朱婷带领中国女排时隔12年之后再夺奥运会冠军,朱婷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女排MVP,而她也成了女排的“吸金王”,在今年5月份,朱婷就获得了赞助商赠与的宝马豪车,当时朱婷是骑着单车领取自己的宝马豪车,由于当时朱婷还没有驾驶证,至于是谁帮朱婷开走的就不得而知了。

下赛季朱婷将继续在土耳其联赛打球,据透露下赛季将有媒体10月初准备跟着她去土耳其拍她的训练、比赛和生活状态,而朱婷也爽快地答应了,到时候球迷们将有机会看到更多朱婷在国外的生活细节,而有球迷表示下赛季朱婷可以在土耳其自己开车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朱婷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可以说是全年无休,在代表河南女排征战全运会预选赛附加赛的比赛中,朱婷甚至由于高原反应和体能状况累瘫被送往医院,虽然没能帮助河南打入全运会决赛圈,但这段时间朱婷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

不过朱婷也没有放松自己,在休赛期这段时间,朱婷和袁心玥两人来到训练馆加练,郎平在回国后也马不停蹄的感到训练馆指导朱婷和袁心玥,用郎平的话说就是:干我们这行头脑不能轻易放空,大奖赛后短暂休整,又开始紧张起来。下个月朱婷和郎平有望共同出现在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冠军杯上。

(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