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1-3憾负江苏 进入四强创造30年来好成绩

2017-08-28 0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7日,全运会排球女子半决赛在天津上演,北京女排苦战四局,以总比分1-3不敌对手江苏队,遗憾未能晋级冠亚军决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全运会排球女子半决赛8月27日晚在天津上演,北京女排苦战四局,以总比分1-3不敌对手江苏队,遗憾未能晋级冠亚军决赛。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率先发力,在发球、进攻、拦防等各个环节均占据优势,以25-15、25-14先下两局。顽强的北京女排姑娘们并没有轻言放弃,并在第三局进行了积极调整,提高了发球和一传的质量,同时利用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以25-18扳回一城。第四局,场上的局面更加难解难分,双方均没有将比分差距拉大的机会。比赛战至16平时,江苏队突然发力,在惠若琪、张常宁等国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进攻,以25-20赢下第四局,并以总比分3-1击败北京队。

面对拥有多位国手的江苏队,北京女排姑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虽败犹荣。赛后,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孙学才表示:北京女排已经创造了30年以来的好成绩!姑娘们尽力了,为她们点赞,努力打好三、四名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