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替补建功 曼联三连胜

2017-08-28 08: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8月27日凌晨,新赛季英超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凭借两位替补球员拉什福德以及费莱尼的进球,曼联主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三连胜之后,曼联暂居积分榜首位。

此前两轮英超比赛,曼联以4比0的比分分别战胜了西汉姆联队以及斯旺西队,不过外界对于红魔新赛季的前景并未太过看好,毕竟两支球队的实力在英超只能算是中下游,此番面对上上个赛季的冠军莱斯特城队,穆里尼奥才算真正迎来了个人新赛季的第一个考验。自从莎士比亚执教“狐狸城”之后,球队不但从保级的泥潭中挣脱出来,还打进了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比赛,本赛季前两轮,球队的发挥也稳步提升。

比赛开始后,面对莎士比亚排出的“铁桶阵”,曼联将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不过得势不得分还是让老特拉福德的观众为红魔捏了一把汗。而随着下半场穆帅果断的换人调整,曼联终于靠定位球打破僵局,两位替补球员的进球,帮助球队“啃下”了国际比赛日之前这块最硬的骨头,球队也收获了久违的三连胜。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棒。对手的防守组织得很好,但我们攻坚的能力也很强,尤其是在进球之后,队员们的发挥更是非常稳健,如果我选择一个词来形容我的球队,我会说稳固。”对于替补们的表现,穆帅同样大加赞赏:“如果替补席上没有他们,我就无法作出成功的换人。球员们工作努力,那些没踢比赛或者在板凳上的球员同样努力,在努力等待他们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