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继续挑战NBA众球星:字母哥MVP 沃尔防守一阵

2017-08-28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继续挑战NBA众球星:字母哥MVP 沃尔防守一阵

科比-布莱恩特尽管已经退役,但在年轻一代的球星之中依然极具影响力。科比对于自己的期待,无疑是很多年轻球星打球的一大动力。日前,科比继续向年轻球星们发起挑战。

科比继续挑战NBA众球星:字母哥MVP 沃尔防守一阵

科比继续挑战NBA众球星:字母哥MVP 沃尔防守一阵

此前,小托马斯因为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的大交易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科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其进行了鼓励:“我对你的挑战是新赛季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对于因为交易而倍感受伤的小托马斯而言,这显然是一大激励。

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也随即主动在社交媒体上撩起了科比:“我依然在等着你向我发起挑战,@科比。”

不久之后,科比给出了自己的回复:“最有价值球员。”2016-17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以及1.9次盖帽,五项数据全部位居球队第一位。阿德托昆博用全能数据带领雄鹿杀入季后赛,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最快进步球员奖项。对于这位超级新星,科比显然是寄予厚望,所以给出了“当选MVP”的最高难度挑战。

有趣的是,一个推特账号也为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向科比请教起来:“那么,你对于沃尔的挑战是什么呢?@科比。”科比转发这条推特并表示:“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2016-17赛季,沃尔迎来了全面爆发的一年。他场均可以为奇才队贡献23.1分4.2个篮板10.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沃尔带领奇才队最终杀入到了东部半决赛,但遗憾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沃尔职业生涯中曾经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所以科比为他发起了“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的挑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