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嘻哈!韦德博尔特夜店玩说唱 摇头晃脑嗨翻天

2017-08-28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很嘻哈!韦德博尔特夜店玩说唱 摇头晃脑嗨翻天

在体育圈里,很多明星虽然从事的项目不同,但私下彼此都认识,像很多NBA球星就有各自的“跨界”好友,比如韦德。

近日,韦德去了希腊的米科诺斯岛玩,目的是庆祝自己和妻子加布里耶尔-尤妮恩结婚3周年,不过,韦德也和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之人博尔特一起嗨了阵。

博尔特最近也是刚刚退役,他和韦德早就认识,彼此都很敬重对方。这回他们一起泡了夜店,并在夜店里大唱说唱歌曲,包括一些经典曲目,像DMX的“Ruff Ryders' Anthem”,还有50美分的“P.I.M.P.”。

从视频来看,二人玩得非常开心,博尔特唱歌声音特别大,而韦德则是在一边喊节奏,同时对着镜头大笑,二人一起勾肩搭背跟随音乐节奏摇头晃脑,默契度是相当可以。

这次韦德去希腊玩还是很尽兴的,尽管之前发生在沙滩边和妻子凹造型秀恩爱被保安阻止的小冲突,但韦德夫妇的心情也没有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目前面临合同买断的问题,外界都报道他和公牛未来几个月就会达成买断协议,之后韦德会加盟有实力的球队,如骑士等,或是回归老东家热火,但从眼下韦德的轻松劲来看,他是完全还没有思考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