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跳水收官大战 上演巅峰对决

2017-08-28 10:4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水大战一触即发 女排赛场巅峰对决

本报讯 8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迎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今天将产生总计28枚金牌,多名奥运名将亮相津门,争夺金牌。

虽是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但跳水项目的比赛在今日将全面收官。女子三米跳板和男子十米跳台将产生最后的两个金牌,跳水大战一触即发,各队名将将会燃爆赛场。女子三米跳板半决赛中,两名现役国家队成员施廷懋和王涵暂居排名前两位,广东名将吴春婷紧随其后,湖北队现役国手昌雅妮、江苏队老将屈琳等人也均进入该项目的决赛。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陈艾森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但卫冕冠军、老将邱波以及四川队名将杨建均实力不俗。

女子排球成年组也将进行最后的决赛,经过此前的几番较量,上海队和江苏队晋级决赛。从历史战绩看,两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可小觑,所以女排的冠军最终花落谁家,谜底今晚将揭晓。

射击比赛今日将决出3枚金牌,分别为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手枪决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和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将会出战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新老两位奥运冠军间的较量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此外,庞伟和谭宗亮两名老将也将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此外,举重、篮球、山地自行车、击剑、手球、曲棍球、赛艇、武术套路等项目也将有多枚金牌产生。一直备受国人关注的乒乓球项目的男女团体比赛,也将在今日拉开帷幕。(李东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东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