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如果惨败主要是我的问题 那我感到非常抱歉

2017-08-28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球队0-4不敌利物浦的赛后接受了采访,温格表示如果是他导致了球队的问题,他为此感到抱歉。同时温格也呼吁球迷们,在球队遭遇如此困境的时刻能够继续给予球队支持。

一场0-4的完败,今晚的阿森纳在安菲尔德全方位的落后于利物浦。全场零射正,桑切斯的苦笑,厄齐尔的无助,奇怪的首发安排都成为了赛后球迷们议论的焦点。两连败的阿森纳正面临一个极大的危机,温格在赛后也坦承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

温格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反映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在身体对抗当中全方位的被对手击败,到比赛的最后阶段,利物浦队进攻起来实在太轻松了,我们犯下了许多不必要的失误。”

“这场失败从精神层面来说同样很难去应对,如此令人失望的表现是灾难性的。但我觉得赛后情绪过于激动也不太好,失败的背后有一些原因,我们必须去逐一分析。但现在队员们要进入国际比赛日了,我们在最近的强强对话中踢得其实不错,这使得本场比赛的失利更加让人感到失望。”

“失利会让人的信心不断丧失,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保持自信和专注。如果有人觉得是我导致了球队目前的问题的话,我为此感到抱歉。但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情况下依旧支持我们,我们能做的只有王者归来,来为球迷们奉献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