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 张梦雪第17无缘决赛

2017-08-28 14:3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 张梦雪第17无缘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预选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最后以380环的成绩位列第17名,无缘决赛。

这个项目前八名进入决赛,第八名的成绩是381环。赛后张梦雪并没有难过反而给记者说“我还有两项比赛,你们还要陪我一个星期,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继续努力吧。”

张梦雪在本次全运会要参加三个项目,除了女子10米气手枪外还有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我们也祝她好运。

赛后记者也采访了张梦雪教练石震,他说“射击比赛就是这样残酷,这就是9.9环和10环的微弱差距,但结果会完全不一样。张梦雪这次已经很努力了,在奥运结束后很快忘记了金牌,全身心备战,这次我觉得不必难过,毕竟之后她还有两项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维 刘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