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求让点被拒!卡瓦尼死死抱球 谁造谁罚

2017-08-28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甲联赛第四轮巴黎3-0战胜圣埃蒂安的比赛里,巴黎曾经获得一个点球,当时内马尔希望从卡瓦尼那里获得主罚权,但是乌拉圭人拒绝让点,而这样的一幕下,内马尔是否会想起那个对待他如兄弟的梅西呢?

巴黎和圣埃蒂安一战的第19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塞球,卡瓦尼突入禁区被扬科拉倒,裁判给了巴黎一个点球,这个时候,内马尔希望主罚这个点球,朝着卡瓦尼走了过来。但是让内少非常没有面子的是,卡瓦尼没有让出点球,内马尔见状,也只能悻悻的离开,看起来非常的失望。

那场比赛,卡瓦尼完成了梅开二度,内马尔则是颗粒无收,这也是亮相法甲以来,巴西人首度没有破门。其实在这场比赛里,NBA巨星库里来到了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观战,内马尔和库里是好兄弟,自然希望露一手,但是卡瓦尼却没有让点,恐怕这会让巴西人不快。

在效力巴萨期间,梅西多次给内马尔让点,甚至有时候牺牲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如今来到了巴黎,内马尔却遭遇了如此一幕,或许,巴西人也会在这个时候想起曾经的老大哥,卡瓦尼也用自己的行为告诉内马尔,他可不是梅西,这里可是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也不是诺坎普!

其实MSN组合不仅配合默契,同时在球场上也有深厚的友谊,这是他们成功的基础,而来到巴黎,内马尔和卡瓦尼是队友,但是他们之间也有竞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