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很失望:梅威瑟没那么快 裁判过早中止比赛

2017-08-28 16: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嘴炮"很失望:梅威瑟没那么快 裁判过早中止比赛

北京时间8月27日,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打响。赛前不被看好的麦格雷戈坚持到了第10回合,最终被裁判宣布中止比赛,遭梅威瑟TKO而失利。尽管在场上败下阵来,但赛后采访时麦格雷戈并未放弃自己的“嘴炮”本色,仍不服输认为是裁判提前结束了本场赛事。

“对于没有打过拳击的人来说,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了。”麦格雷戈简单总结了自己参加本场比赛的感受。他在比赛的前几个回合,场面上一度占据了主动。但也多少暴露出了一些跨界作战的弱点,多次采用了不规范的击打动作,而被裁判叫停并给予警告。

虽然输掉比赛的结果已经产生,但麦格雷戈话锋一转仍不肯在口头上认输,而是继续展现自己的“嘴炮”功夫。“梅威瑟只有力量,很冷静,但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快。我能够坚持下去,这是一场比较接近的比赛”,麦格雷戈如此评价本场比赛的进程。

本场裁判在第10回合开始不久,提前中止了比赛,宣布梅威瑟KO对手获胜。当时的场面是在梅威瑟的连续重拳打击下,麦格雷戈在拳台上摇摇晃晃即将倒地,不得不采取主动搂抱的方式阻止对手的进攻。

对于这样的结果,麦格雷戈还是显得不太服,也很失望,把这一结果怪罪于裁判。“我觉得裁判终结这场比赛有点过早了,如果不是他的判罚,我本来有机会坚持打完这场比赛(12个回合)的。”麦格雷戈在采访中如此表示。

虽然输掉了这场跨界大战,麦格雷戈还是表现了自己的风度,他在采访最后阶段表示:“我还是感谢自己的团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观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阿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