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杯本周开幕 国安领衔四队工体逐冠

2017-08-28 17: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7京津冀冠军杯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第二届京津冀杯赛程公布。北京中赫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四支中超球队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工体角逐本项赛事的桂冠。

一周前,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中超联赛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除了入选国家队的运动员外,各队均有不同的安排,有的球队选择休整总结,有的球队选择外出拉练,而北京中赫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四支中超球队将在间歇期备战第二届京津冀杯的比赛。京津冀杯的赛程虽然短暂,但也是各队锻炼后备力量的好机会。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始于2016年,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俱乐部联合发起的足球赛事。2017年本项赛事移师北京,参赛俱乐部除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外,特邀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地点为工人体育场。

本届京津冀杯采用单场淘汰制,90分钟战平直接点球决胜负。9月1日16:00,北京中赫国安对阵天津权健,当晚19:30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天津泰达。9月3日16:00,首轮两支告负的球队展开角逐,首轮两支胜者球队在当晚19:30争夺冠军。由于第一场比赛是9月1日开踢,所以国安的主力阵容基本上不会出现在与权健的揭幕战中,但一线队将参加第二场比赛,在没有中超联赛的日子里,能到工体观看国安队员的比赛,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目前,京津冀杯的比赛已经开票,如果你想到现场观赛,请关注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