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赛艇比赛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 跨省组合苗甜/张敏夺金

2017-08-29 18: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29日上午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进行,跨省组合选手苗甜(北京)和张敏(山东)夺得金牌。图为二人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武志强摄

千龙网天津8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29日上午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进行,跨省组合选手苗甜(北京)和张敏(山东)发挥出色,以7分21秒14的成绩夺得金牌。上海队和浙江队分别以7分23秒83、7分25秒29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

共有6条艇参加决赛。前500米,在第四赛道的苗甜/张敏保存实力,以1分49秒20的成绩通过500米记时点,暂时排名第四,河南队排名第一。随后500米,苗甜/张敏展现出强大实力,率先通过1000米的记时点。

随后,两人保持优势继续前进,以5分31秒28的成绩率先通过1500米记时点,而上海队在这一段发力冲上第二位。最后500米,苗甜/张敏奋勇争先,加速冲击,最终以7分21秒14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这是本届全运会赛艇项目上北京代表团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