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双双3:0云南 获首日比赛开门红

2017-08-29 01: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幕。女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北京队3:0云南队,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中,第一场单打北京队3:0河南。图为马龙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天津8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8月28日在天津市武清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幕。上午女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北京队对阵云南队,首场比赛,北京选手盛丹丹vs云南王艺迪,在第一局1:11的不利情况下,3:2逆转,第二场丁宁对阵刘铭,第三场北京李佳原vs云南郭琳,皆以3:0迅速取胜。

下午的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中,第一场单打北京队马龙一马当先,对手无心恋战,3:0速胜对手李卓阳。第二场单打闫安干净利落3:0拿下对手介建伟。第三场单打王楚钦3:0战胜对手和祥,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轻松结束本轮比赛。

据悉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将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七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