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手力拼铜牌 老将功不可没

2017-08-29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8月28日下午,男子手球铜牌争夺战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凭借老将张骥的出色发挥,北京队以23比17战胜广东队,赢得该项目比赛季军,为北京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作为全国比赛中的老对手,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北京队之所以能够取胜,就在于临场的发挥更胜一筹。上半场开始后不就,北京队先发制人率先获得一分,随后双方陷入缠斗之中,而实力占据优势的北京队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并以13比8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争夺,越战越勇的北京队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关键时刻稳住阵脚,多次上演了精妙配合和精彩破门,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39岁的北京队老将张骥一人独得8分,是球队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他也名正言顺地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本届全运会也是这位39岁老将第六次参加全运会,昨天赛后他也将彻底告别手球赛场,而这枚铜牌则是他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