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揭科比当年恐怖好胜心:训练中直接肘击队友

2017-08-29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揭科比当年恐怖好胜心:训练中直接肘击队友

今日,前湖人球星奥多姆接受了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采访,他谈到了科比当年打球是如何严格的。

奥多姆透露,有一次他去训练,结果看到科比在训练中狠狠教训武贾西奇,直接肘击他的脸。

“我的感觉就是,我X,科比这个狗娘养的真的好认真,”奥多姆表示。

“在好胜心这一点上,没人接近科比的程度,在我看来是这样。韦德、保罗也很强……保罗在好胜心上第2吧,但科比,你看他大早上训练就那样,他教给我这种精神,和他在一起,你想更加强势,想捍卫自己的位置,自己的领土。”

奥多姆还谈到自己当年选秀的时候从实力来说也有机会当状元,但他不想当状元。

“在当时,这是很幸运的,因为我觉得我并不想当状元,”奥多姆表示,那届状元秀是布兰德,“当时杰里-克劳斯(公牛总经理)问我的问题很不适当,他问我我父亲的健康状况,他的去世情况。这根本不关他的事,这些根本和选秀无关。和他谈完后,我根本不想当他们的状元。”

奥多姆透露,在2009年的时候,他曾有机会离开湖人,当时开拓者向他开出更大的合同,但他还是选择湖人。

“如果当时我想着离开湖人,唯一的因素就是钱了,”奥多姆表示,“如果有什么人拿出疯狂的钱来砸的话,说实话,开拓者就是这样,但当时我们得到了加索尔,一切就太容易做决定了。加索尔首场比赛太惊艳了,当时他甚至根本不懂三角进攻是什么。他技术非常全面,天赋很强,和他一起打球太轻松了。他是另一个好胜之人,这一点人们一直没给他足够的认可。当你是NBA的技术流时,人们往往会给你贴上‘软’的标签。”

奥多姆表示,如今他觉得自己还可以在NBA再征战,同时他也想过在湖人执教,但没确定自己是不是够坚定,是不是做好准备完全投入进去。

“那样会很不错,看着鲍尔训练,你可以说,他的未来肯定不同凡响,”奥多姆表示。

奥多姆还谈到可能会签约湖人1天,然后在老东家退役的做法,他表示自己的家人一直期待他这么做。他本人其实不怎么期待得到在湖人退役这样的荣誉和褒奖。另外他还表示,下赛季也有可能去打BIG3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沙姆斯-查拉尼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