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他铁公鸡?火箭老板捐400万援助休城灾后重建

2017-08-29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谁说他铁公鸡?火箭老板捐400万援助休城灾后重建

飓风“哈维”肆虐休斯敦,让这个城市处处一片狼藉。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他宣布捐款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600万),用于援助休斯敦的灾后重建工作。

四级飓风“哈维”于美国当地时间25日在德克萨斯州沿海地区登陆。在一昼夜的肆虐之后,很多城市都陷入到了一片混乱当中,而休斯敦更是重灾区。据了解,如此强大的飓风在德州已经56年未遇。

城市危难之时,火箭队及其老板亚历山大伸出了援助之手。火箭队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表示:“看到我们的朋友、家人和邻居正遭受飓风的侵袭,我们的心情非常沉重。莱斯利-亚历山大先生决定向哈维救助基金捐赠400万美元,用于帮助整个城市的灾后重建工作。经历过这场磨难之后,我们的城市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曾以“花小钱办大事”著称,被一些球迷调侃为“铁公鸡”。但事实上,无论是在球队运作方面还是慈善事业方面,亚历山大都是相当大方的。

在球队运作方面,火箭队在连续两个夏天都有大手笔的运作。去年夏天,火箭队分别以4年8000万美元签约安德森,以4年5300万美元签约埃里克-戈登,为詹姆斯-哈登招募到了两大助手,而火箭队的战绩也得以有了质的飞跃。到了今年夏天,火箭队送出了贝弗利等多名球员,换回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而在对待头号球星哈登上面,亚历山大也相当大方。今年夏天,火箭队和哈登完成续约,为哈登送上了一份六年总价2.28亿的超大合同。

在慈善事业方面,亚历山大也一直不遗余力。早在今年三月份,亚历山大就宣布向休斯敦地区的慈善机构捐款400万美元。而这一次飓风来袭,他又毫不犹豫地再度慷慨解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